預設的按鈕外觀

小小東西放上 Google Code 有點抱歉。

試想一個 overflow-x 且高度很大的 box,想水平捲動,捲軸卻在畫面外(下方),怎麼辦?

hScrollBtns 在元素左右加上按鈕,用來操作水平捲動。這方法應該比 自動捲動 或 設法移動捲軸 容易接受。

詳細請至專案首頁 (Google Code) 參考,可支援 ie 6 不過 CSS 要改改。


Demo

$('#hScrollBtnsDemoBox').hScrollBtns({step:4, speed:6, safeHeight:300});

hScrollBtns Demo box:

box height:


醒獅睏寶圖(風獅爺睡覺)

醒獅睏寶圖(風獅爺睡覺)

(小時候畫的圖,放棄所有權利)

類似功能的 plugin,也許這才是你要的: HoverScroll jQuery PluginjQuery Smooth Div Scroll by Thomas Kah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