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報告翻譯中的 Firebug 1.11(目前 alpha 5locale 新增部分。(這不是完整的新功能)


主控台 Performance Timing 呈現

window.performance.timing 是 W3C Navigation Timing API 提供的資料,從 Fx 7 就已存在,相對於在頁面寫 <script> 計時,這個是瀏覽器本身進行請求、回應、重新導向、DOM 整理等動作時,自行記錄的時間,比較準確可靠。

Performance Timing 擷圖

各項時間的 Description 可能比較難懂,詳細可見 W3C 原文的 Processing Model 部分,裡面還有圖解。

其他參考:作者 blog postMDN 瀏覽計時說明msdn 瀏覽計時


命令列 help 指令

我是譯了才知道有 help 這指令。

help 的輸出


CSS 選擇器查詢面板

整併了 SelectBug 擴充套件,CSS 面板多了 Elements 側欄,方便由 CSS 再去找元素。

可用右鍵「取得符合元素」,當然也可手動輸入 selec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