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0 晚上成員各自在 twitter 公開消息,叫大家去官網看重大訊息,
接著網站開始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就有不好的預感。

ユウ(中島優美,作曲 & Vocal & Guitar)覺得需要離開,於是就解散了。這個狀態大概也不會有最後演出了。
正式說明在 http://www.gogo7188.jp/message.html

最早她們就是 yuu 和 akko 在學校組的團(guitar bass 以外的成員沒有出道),後來才加入鼓手ターキー。
三人個性簡直是我最理想的組合,歷來表現也沒有問題。

發現 GO!GO!7188 後,我覺得大概不會有更愛的團了,如果隔一段時間耳朵厭食,只要放 GO!GO!7188 就會醒來。
這麼對味的感覺,每天聽新東西也不會遇到;既然做對了,真想一直守著她們就好。

對比 akko 在舞台上活潑好動、不久前也結婚生子,yuu 看起來就是認真呆呆的樣子,也不知道私生活怎麼樣,
幻想中和 solo 專輯てんのみかく一樣純真陰暗又徬徨, 另外應該在辛苦對抗 fat(脂肪)吧……


看起來很好吃 (?) 的てんのみかく(10 の味覚)CD

似乎很可口的 CD

投射到我身上還有個噪音感想,GO!GO! 都可以散了,天下沒有不能辭的工作了。